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校友回校讲规划”系列活动

2021-06-12  

65日,由云南大学国土空间研究院和建筑与规划学院校友分会共同举办的凝心聚力,助力云南大学服务地方,云大校友献言献策研讨会在东陆校区举行。

来自全省政府职能管理部门、勘察设计单位、政策咨询、自主创业的19名云大校友,就云南大学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如何在新形势下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择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和讨论。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建筑与规划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李燕,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谭纵波,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扬子江就学院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府校合作、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工作、校友工作等做了发言和交流。

会议形成了凝心聚力、推动校友工作和学院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广泛共识。

本次研讨会是建筑与规划学院校友分会开展的“校友回校讲规划”系列活动之一。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建筑与规划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供稿:建筑与规划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校友分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保密工作接受上级督...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