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在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15  

73-5日,2020-2021年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于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云南大学男子篮球队表现优异,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 2020-2021赛季为期8个月,分为校园海选赛、省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历经8个月的赛期,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高校、超2万支参赛球队的全面比拼,最终72支球队齐聚北京,决战全国赛。

全国赛首日,我校大比分战胜太原理工大学队,不敌成都体育学院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16强资格赛。在随后的比赛中,我校篮球队接连赢下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烟台职业技术学院等队,晋级全国4强。在半决赛中,我校与西北工业大学队势均力敌,比赛异常焦灼,遗憾以18:21惜败。季军争夺战中,又以17:18一分之差遗憾落败,最终成绩为全国总决赛第四名。

为出战本次比赛,体育学院组织教练员和球员在赛前组织了专业集训,该项成绩也是云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在全国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搏,展示了云大人的体育风采和运动精神。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省第22期高校骨干辅导员... 下一条:云南大学新闻学院参与筹建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