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第22期高校骨干辅导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开班

2021-07-15  

713日,云南省第22期高校骨干辅导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云南省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云南大学)、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开班导学由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发文代表省委教育工委致辞,他首先对此次承办培训班的云南大学表示感谢,并围绕云南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分享交流了经验和建议。云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岳在致辞中表示,云南大学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辅导员代表、云南大学辅导员徐蒙带领全体辅导员宣誓。

本次培训于712日至16日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办,主要涉及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高校辅导员法律素养、就业创业、易班建设、大数据视角下的辅导员工作等主题,采取专题授课、分组讨论等形式开展,共有来自全省74所高校的143名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供稿: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VR学四史,让思政课“燃”起来 下一条:云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在中国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