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郑鼎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10  

近日,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揭晓,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郑鼎的参赛项目《数字插画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程》获全国二等奖,这是云大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共有北京、河北、黑龙江、四川等28个分赛区的1000余件作品参赛。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高度重视教师数字化教学技能培养,为促进学院教师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教师韩菡... 下一条:云南大学师生赴怒江州进行青...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