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教师韩菡举办个人艺术展

2021-10-14  

1012日,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青年教师韩菡题为和合大鱼艺术展的个人艺术展在云南机器人创客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艺术展由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大鱼工作室、云南二零二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112日。大鱼艺术展观万物生长,续生命之歌,现自然之韧,强调人与自然和谐与共之思想,万物繁衍生生不息之理念。

本次艺术展包括韩菡老师的画展、文创作品展、艺术装置展。艺术展植根于艺术家“和合”理念,以独特视角看待生活,理解包罗万象,探索多样共存。每一件精美作品都彰显了韩菡老师的艺术巧思和深厚功力,浸润着作者对家乡、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爱。

此次艺术展的举办,不仅是一次韩菡老师个人作品的展示,也是一次云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的汇报,更是一次云南大学教师积极弘扬新时代艺术文化的体现。此次展览不但给人以心灵上的启迪与激荡,更使我们领略到生物多样性与艺术包容性的碰撞。同时,艺术展提升了云南大学青年教师社会知名度,增强了“双一流”高校社会服务能力,促进了科研基地与实践平台联动发展。

  

供稿:建筑与规划学院

编辑:赵琼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海报作品亮相...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郑鼎在第...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