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出版社荣获“2021年度中文书讯‘走出去’卓越贡献奖”

2022-02-18  

近日,在2021年度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文书讯盘点中,云南大学出版社荣获“2021年度中文书讯‘走出去’卓越贡献奖”。其中,数字出版物《木府通论》(全五册)成为“2021年度最受欢迎大套电子书”,数字出版物《僰氐羌源流考》荣获“2021年度历史类电子书提名奖”。

中文书讯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海外业务中心创立,是我国推进“文化走出去”的重要窗口。在今后的工作中,云南大学出版社将继续为中文书讯提供更多的优质内容,将更多的数字出版物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中国文化研究与推广作出贡献。

供稿:出版社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中国非洲研究院签... 下一条:商旅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