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中创佳绩

2022-04-25  

2022年4月9日,(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全国示范交流”以在线会议的方式举行,根据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公示名单,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源团队拟获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二等奖。

本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以“推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课程”为主题,由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了3个教学团队参加本届赛事,在2021年6月举办的云南省省级初赛中,李源团队获云南省特等奖,并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示范交流活动,最终获全国二等奖;王文团队、朱敏团队分获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

李源团队(成员:索剑峰,刘萍、关莉)在近年的经管类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实践中,锚定课程痛点,从教学资源建设入手,建成覆盖教材、教学参考书、校内独立SPOC和在线开放课程为一体的立体化教学资源。并充分应用信息技术和智慧教学工具,在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评价方式方面开展创新,构建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经管类高等数学教学模式,在校内外形成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陈大华研究员荣获“... 下一条: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落实...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