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创作的系列插画在共青团云南省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中集中展出

2022-10-11  

近日,由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视觉媒体艺术研究工作室”插画创作团队创作的“百年青春 初心传承”系列主题插画在共青团云南省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中集中展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云南省委联合云南大学共同推出了“百年青春 初心传承”系列主题插画。该系列主题插画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视觉媒体艺术研究工作室”插画创作团队创作完成。作品通过插画的形式,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共同领悟党领导百年中国青年运动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作品在共青团云南省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中集中展出,受到广大青年的喜爱与好评。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社科处、商旅学院联合主办的...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蔡司...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