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熊刚副教授入选国家队出征滑翔伞东盟友谊公开赛取得佳绩

2023-02-20  

2023年2月10日至14日,第七届滑翔伞东盟友谊国际公开赛于泰国廊开府桑康县湄公河畔举行,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熊刚副教授作为中国国家队成员参与本次比赛,斩获一金一银一铜三块奖牌,获得全体运动员组(不分男女、年龄)个人亚军、50岁以上组个人冠军以及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公开赛共有来自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瑞典、印度、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西班牙、菲律宾、蒙古等16个国家的13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赛程中每一轮的飞行竞技都格外激烈,我国5名运动员凭借稳扎稳打的竞技精神,在排名上力压群雄,用优异的成绩证明我国滑翔伞定点项目的实力。

熊刚副教授自2016年起7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并一直从事相关研究和训练,曾获得过滑翔伞世界杯冠军、亚锦赛冠军和世锦赛亚军,是我校培养的一位世界冠军。

未来体育学院将积极落实“五育并举”,培育体育竞技人才,不断开创体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张寿娟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西南大学罗洪铁教授做客艾思... 下一条: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