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与教育厅商务厅相关处室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4-06  

近日,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与中共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支部(教育厅)、中共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支部(商务厅)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以“携手共建对外开放美好未来”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联学共建”引领业务发展,通过共享经验、共用资源、共办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同频共振,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30余人、中共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支部、中共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支部以及党外人士14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党外人士参观云南大学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在座谈会上,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燕,中共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普孟韬,中共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荣康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党委)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学院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国际中文教育、涉外工作等情况。汉语国际教育学院外派志愿者王康楠同学分享了外派经历及其感受,研究生肖婷、谭莹同学展示了茶艺及古琴。

本次活动正值云南大学百年校庆之际,通过“联学共建”,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百年云大的历史,通过座谈增强了三方合作的信心,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合作成果丰硕。大家纷纷表示,“联学共建”是积极探索党建创新模式的有效途径,未来三方将紧密合作,全力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携手共建对外开放美好未来。

供稿:汉语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我眼中的中国乡村社会大调查... 下一条:我眼中的中国乡村社会大调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