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师生校友足球交流赛暨云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足球赛举办

2023-04-23  

2023年4月15日,由云南大学主办,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和云南大学校友总会承办,云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协办的庆母校百年华诞云南大学师生校友足球交流赛暨云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足球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足球场举办。

第一场比赛,云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对阵云南大学在校生联队,双方球员均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战,校友青年队五比四险胜。

比赛举行了简短的庆典仪式。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宗平对赛事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以百年校庆赛事举办为契机,将师生校友足球交流赛办成一个定期举办、有影响力、深受校友喜爱的传统赛事,让赛事成为校友足球爱好者与母校联系的纽带。

1988级法律系校友、云大足球队原队长赵斌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微薄之力。赵斌还代表校友足球俱乐部向云南大学体育学院赠送1923-2023百年校庆10号念球衣。体育学院副院长陈恒兴对所有参赛师生校友表示欢迎,对赛事志愿者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所有参赛师生校友满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怀着对母校的感激和崇敬一起同声高呼“云南大学校友总会、云南大学体育学院、云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祝母校百年华诞、生日快乐”。

第二场比赛由云南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中年队对阵云南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本次赛事年龄最大的参赛校友李曰福法官,是1984级法律系的校友,曾经担任队长率领云南大学足球队勇夺云南省高校足球赛冠军奖杯“青春杯”。他带领中年队校友,坚守中路防线,打满全场,为所有校友树立榜样。最终平均年龄近50岁的校友足球俱乐部以一球小负。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23年统计学数... 下一条:商旅学院1993级张衡校友向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