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1993级张衡校友向学校捐赠历史信札文物

2023-04-23  

近日,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1993级校友张衡向学校捐赠华秀升先生写给老师的祝寿信札(2页)、陈少铭先生信札册页(11页)以及1951年度先修班学生证(学号:先5250)等历史信札文物。2023年4月17日,捐赠仪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校史馆举行。张衡先生,袁东先生(袁嘉穀先生后人),袁天慈女士(华秀升先生后人),云南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商旅学院、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衡回顾了他在云南大学的学习经历,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值此母校百年华诞之际,愿为学校和学院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云南大学的学子十分自豪。

商旅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副主任雷文彬向张衡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张衡授予了捐赠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后,张衡、袁天慈、袁东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供稿:商旅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师生校友足球交流赛... 下一条:傅伯杰院士、于贵瑞院士受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