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创新共同体副主席单位授牌仪式在附属医院举行

2023-04-25  

2023年4月1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创新共同体授予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创新共同体副主席单位”授牌仪式在附属医院举行。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院长温艳东、副院长亢泽峰、云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韦嘉以及眼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温艳东表示,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作为牵头单位,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和带领全国眼科同仁携手共进,通过人员培养、远程会诊、学术交流等方式,实现共同体成员的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同时希望借助共同体平台,推动两家医院学科并进,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亢泽峰希望云南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借助共同体平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专科诊疗水平,扩大专科区域影响力,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作出不懈努力。

韦嘉简要介绍了附属医院的发展历史。他说,在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和附属医院建院95周年之际, 很荣幸能够被授予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创新共同体副主席单位。他表示附属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参与我国传统医药及眼科疾病的医教研防工作中,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后,亢泽峰以“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创新理论与关键技术体系”为题,为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学术讲座,医院500余名医务人员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了学习。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图...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2023年统计学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