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图书喜获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

2023-04-25  

近日,由云南大学出版社策划出版的图书《观天授时——中国古代的天文学》获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这是云南大学出版社建社以来首次获得的国家级图书类奖项,实现了云南大学出版社国家级图书奖零的突破。

“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原名“中国图书奖”)为国家出版三大奖之一,分设图书奖、音像电子出版物奖、全国优秀出版科研论文奖3个子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由中国出版协会负责组织评选工作,从全国600多家出版社两年内出版的几十万种出版物和出版科研论文中遴选。此轮评奖于2023年2月22日揭晓,并于今年4月24日正式发文公布。此次评选有100种图书获奖,99种图书获提名奖;3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获奖,8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获提名奖;30种出版科研论文获奖。此轮评选云南有3种图书和3种音像电子出版物获提名奖。

供稿:出版社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聘请... 下一条: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眼科协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