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孙彤家庭获评云南省最美家庭

2023-05-22  

近日,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由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云南省文明办联合组织评选的2023年全省最美家庭揭晓,云南大学教职工孙彤家庭荣获云南省“最美家庭”称号。

孙彤是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护士长,拥有一个平凡、幸福的三口之家,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孝老爱亲、和睦温馨。孙彤与她的爱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怕苦不怕累,耐心细致,毫无怨言,体现了医护人员高尚的职业道德,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她的爱人对她的工作十分理解和支持,孩子学习认真、活泼懂事,一家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校妇联号召全校教职工家庭积极学习全省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建设美好和谐的家庭关系,传承优良的家教家风,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供稿:校妇联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附属医院开展保密专题课 下一条:我眼中的中国乡村社会大调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