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保密专题课

2023-05-22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防范化解保密风险、筑牢保密防线,2023年5月15日,云南大学附属医院邀请云南大学党政办副主任、保密办主任郑蔚来院开展保密专题课,医院在家院领导、全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和相关保密工作人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杨云慧主持学习会。

郑蔚通过深入浅出的翔实讲解,向参学人员普及国家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分析国家安全保密形势,传授保密工作知识和技能,并对生活中的泄密陷阱作出提醒。郑蔚指出,医院保密工作具有其特别之处,要结合医疗工作实际和现代信息技术等做好保密工作,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本领能力。

杨云慧在总结中要求附属医院各处室将本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及日常保密管理工作相结合,履行好职责,强化保密风险管控意识,认真梳理风险清单,查漏补缺、及时规范,彻底防范化解保密风险隐患,全面提升附属医院保密工作质量和水平。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下一条:附属医院孙彤家庭获评云南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