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历史与档案学院鹤鸣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首届颁奖仪式举行

2023-12-20  

2023年12月17日,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鹤鸣奖助学金”捐赠和首届颁奖仪式在东陆校区举行。

为激励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本科生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奋发向上,云南大学2008届历史学基地班及世界历史专业本科毕业生校友为了回馈母校,特设立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鹤鸣奖助学金”。

云南大学2004级校友、云南师范大学历史与行政学院副教授丁琼,云南大学2004级校友、安宁雄企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熊金华,云南大学2004级校友、光大银行国贸支行公司部经理王雪梅,云南大学2004级校友、重庆宇新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云南大学2004级校友、富滇银行昆明龙泉支行行长吴艳,云南大学2004级校友、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金学武等2004级校友,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历史与档案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6名获奖、受助学生出席了捐赠和颁奖仪式。

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周齐副秘书长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2004级历史学基地班、世界史主任唐国锋作为捐赠方代表接受证书,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赵小平接收捐赠支票。

金学武校友在致辞中回忆了在云南大学历史系学习的美好时光,认为正是云南大学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为同学们在工作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表示,在母校百年校庆之际,历史系2004级全体同学发起设立了“鹤鸣奖助学金”,旨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助力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

供稿:历史与档案学院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2023年云南省第七... 下一条:生态与环境学院段昌群教授被...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