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学子在2023年云南省第七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3-12-20  

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云南省第七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普洱市举行,云南大学派出由体育学院刘春、商毅、袁静三位老师和30名同学组成的健美操、啦啦操队参赛。比赛中,云大健儿在大众健美操、花球啦啦操、竞技健美操、街舞等多个项目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和运动旋律,最终健美项目获两个第一名和两个第二名,啦啦操项目获一个第一名、三个第二名和一个第三名。


啦啦操与健美操注重个体力量、身体塑造、集体合作和团队精神。运动员们不仅提升个人素质,而且积极配合团队,结合音乐和服装,展现充满活力和毅力的运动状态,传达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举行旅游管... 下一条:历史与档案学院鹤鸣奖助学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