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干班毕业论文成果汇报会举行

2018-07-02  


629日晚,2018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论文成果汇报会在呈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彤,党委组织部·党校教务长、青干班班主任陈璇出席汇报会,青干班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十五位学员代表在会上汇报了各自毕业论文成果。

本次论文汇报会旨在强化培训效果,交流培训成果,提升学员水平,使学习培训转化为实践运用,更好地服务学校、推动工作。在会上发言的青干班学员提交的论文,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学科建设、基层党建、管理服务、智慧校园、本科教学、课程思政以及新闻宣传等多个方面。学员代表们的汇报,思路清晰、问题导向,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员汇报结束后,李彤对论文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毕业论文的选题和质量,对论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评价,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学员们将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最终提交一份高质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论文,为相关学院、研究院和职能部门的工作提供参考。

据悉,本次青干班学员还分成5个课题小组。各课题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主要围绕留学生管理、机关管理服务、教育扶贫、校史文化等精心选择课题,开展了持续深入的调研活动,最终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调研报告,将提交学校相关部门作为工作的参考依据。

2018年春季学期青干班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代表团赴京参加笹川... 下一条:学校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