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启动会

2019-03-29  

3月28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大学启动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副校长杨泽宇,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杨泽宇为第四届大赛省赛季军、国赛铜奖获得者贾岳同学,以及获得学校优秀组织奖的4个学院颁奖。杨泽宇还介绍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总结了前四届云南大学参赛的成绩,并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比赛的组织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提升广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云南大学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教务处处长吴涧作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姚建文教授代表第四届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得学院介绍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经验。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高核教授作为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介绍了项目指导经验。2018年省赛季军、国赛铜奖获得者贾岳汇报参赛经历和心得体会。会上还邀请全国高校创新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蒋楠老师做大赛关键问题解析。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张力副校长率队赴凤庆县调研... 下一条:云南大学顺利完成2019年云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