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大学支部

召开换届大会


2019-12-05  


 

11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在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刘康宁、胡颖、薛政超、贾青、黄光能、王扬6人为新一届委员。其中刘康宁被推选为主任委员;胡颖、薛政超被推选为副主任委员。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中共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及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蔡燕主持。

李建宇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服务云大“双一流”建设,服务云南经济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李建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的起点上,继承和发扬好中国民主促进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完善制度建设、着力加强队伍管理,多谋发展大计、多献务实之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良对民进云大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白良指出,新时代有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民进云大支部要围绕“凝共识、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白良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调,要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康宁表示将从三方面加强云大支部的建设:一是带领支部会员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坚定信念,凝聚共识;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在活动中加强高校会员在专业上的联系;三是团结会员,形成一个有战斗力,有温暖的组织,积极参加云南大学各种平台的活动,为云大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一个小组织更有活力更有影响力。

                    民进云大支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张启发、林鸿宣、种康、刘耀... 下一条:云南大学“青马工程”第二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