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校内各部门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03-05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云南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决策,全校各部门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通过全方位把控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近日,云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走访了公寓管理中心、饮食中心、公安处等单位,了解并指导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深入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后,对各部门现有防控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防控的工作力度,将防控工作不断深入、细化,确保师生及职工的健康平安,等到千帆过尽、春暖花开,期待全面复工、复学的平稳到来。


云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赴云南...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