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04-24  

423日,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明远楼召开。经推荐担任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7名理事和3名监事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主持会议,代表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对《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草案)》进行说明。

校长方精云在会上讲话。他希望教育基金会能广开渠道、主动作为,学习借鉴国内外其他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做法,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讨论,会议认为,成立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有利于进一步拓宽云南大学的资源募集渠道,构建多元化的办学投入机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云南高等教育的发展和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国家战略的实施和云南发展的“三个定位”,以服务云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为导向,切实发挥好基金会优势,着力加强建设,努力把基金会建设成为服务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

经过审议,会议通过了《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草案)》。

会议还选举了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教育基金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凤庆县共商2020年...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