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致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贺信一周年

云南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2020-06-11  

610日,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致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贺信一周年云南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在云南大学举行,云南老中青知识分子在东陆园内共话“光明情缘”。

此次座谈会由光明日报社、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云南大学承办。 光明日报副总编赵建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润以及来自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大学、云南省社科院、云南省农科院、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省文联、云南省社科联、云南日报社等单位的著名学者教授参加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李建宇、特聘教授段昌群作为专家学者代表出席并发言。

专家学者们表示,在新时代我们应当携起手来,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专家学者们表示,要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首要政治标准、首要政治责任,高标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中央精神落地生根,得到全面贯彻执行。在光明日报的办报过程中,要坚守思想文化大报的定位,突出知识分子特色,持续深化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知识分子群体的血脉联系,努力做好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建设好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始终团结广大知识分子,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打造符合移动互联网互联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央新型主流媒体,在国家全媒体传播体系中,在举旗帜、聚人心、展形象的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专家学者们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化务实合作,建立更深友谊,更好的做好思想理论宣传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努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 下一条: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