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思想战线》、《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影响力均创新高

2020-12-07  

2020年10月,据中国知网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0版)统计,《思想战线》(2020)复合影响因子为1.596;《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2020)复合影响因子为1.054,分别创近10年新高。《思想战线》2020年综合影响因子为1.237,居云南省高校文科学报首位。在中国知网所统计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中,两刊的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分别为27/637和131/637。同时,《思想战线》在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民族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0;《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2016—2020年,外国哲学栏目发表的论文稿件转载率在全国高校学报和全国期刊中名列前茅。

据悉,中国知网的期刊影响力统计主要是根据期刊的被引等数据综合计算得出;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全文转载排名是根据转载量、转载率等因素综合计算得出,两者在学术期刊界均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供稿:《思想战线》编辑部·文科学报编辑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青海省政府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成为国际文化交流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