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辅导员付秋静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1-01-04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共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项目。云南大学辅导员付秋静老师以总分排名全国13名,云南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1C0C9

付秋静老师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凭借其扎实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敏锐的临场应变赢得了评委和同行的肯定,荣获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再次刷新了我省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记录。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承办,是全国各高校辅导员展示工作案例、交流先进经验、讲述育人故事、传递价值认同的展示舞台和交流平台。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供稿:学生工作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省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相继获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