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

2021-01-06  

4c1f3f340e67c4a9ef40f7f91b2d1d0.png

2020年12月29日,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邹平,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校纪委书记朱宏,常务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张力、丁中涛、赵琦华、刘波,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邀请民族政治研究院教授周平传达学习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件精神。周平还介绍了就建设好中央部委设立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所开展工作的情况,分析了中央对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度重视情况,并表示,云南大学民族政治研究院作为中央部委联合设立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建设单位之一,承担着重要职责任务。周平还介绍了近期一系列相关研究成果。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中央相关文件精神。

林文勋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如何把党的理论创新转化成云南大学的生动实践创造;要结合工作实际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学校发展,通过学习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担当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办学治校水平;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思考新的问题,这是我们新形势下的新要求。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王尽遥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 下一条:云南省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联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