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南涧凤庆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1-01-28  

2021119日至21日,副校长张力到南涧县和凤庆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张力在南涧县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完南涧县智慧化农贸市场等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后,与南涧县县长王绍基为云南大学·南涧县人民政府“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揭牌,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扶贫办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及县级领导、干部群众参加揭牌仪式。建筑与规划学院教授张军代表专家工作站首批入驻专家作了发言。

张力一行还在学校驻村队员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着重调研了产业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张力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张力叮嘱驻村工作队务必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扛稳扛牢四不摘责任,继续发扬和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提振精气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供稿:扶贫办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领导...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