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2022-05-0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2022年5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学校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仙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各学院要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避免盲目焦虑、大而化之、浮于表面。陈华仙对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形势,树立工作信心,将工作的思考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利用多方资源,推动毕业生抓紧时机积极求职;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关心关怀毕业生,分管领导、辅导员等一线工作人员要通过心贴心的深入交流,促进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按时毕业、尽早就业;三是提早将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充分把握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抓早抓小,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各学院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对策。

供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云南联通举行“访... 下一条:“九九峥嵘迎华诞,桃李成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