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云南大学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严明,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段红云、陈克清,以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段红云致辞。他向中邮云南省分公司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百年发展历程。他强调,云南大学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建设发展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更加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于双方深化合作、推进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有利于校企联动,创新发展。双方将基于各自特点,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具有全省影响力的校园邮政文化合作品牌。二是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将紧扣国家和地区需求导向,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优势和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努力为国家、云南省高等教育事业和邮政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严明介绍了中邮云南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云南大学作为全省高校的标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云南邮政高度重视和珍惜与云南大学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带动全省校企合作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为促进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段红云、严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陈克清主持签约仪式。他说,关心和支持教育发展是一项光荣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谋发展。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启云南大学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极大地增进双方的友谊,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

终审:宁莉


上一条:第八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云南联通举行“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