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教授协会与离退休处联合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

2022-05-19  

近日,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与离退休处联合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会。

云南大学原校长王学仁以及其他参会的老同志们纷纷就自己最关心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思考,还对加强党的领导、反腐工作、扶贫工作和养老问题、文化传承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发言中,老同志们赞成就、抒感怀、议变化、谈期待、提建言,在充分体会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础上,立足大局,结合实际,对开好党的二十大及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思路、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教授协会会长游庆章在总结中对与会人员的认真思考及踊跃发言表达感谢,同时也就做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离退休处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21年院级工会工... 下一条:第八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