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调研组到云南大学调研

2023-05-26  

2023年5月2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一行到云南大学就内部审计工作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以“新时代内部审计如何创新和发展”为主题,采取现场座谈会和实地参访相结合的方式,调研了解云南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肖伟,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清,以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云南省审计厅内审中心、学校审计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克清讲话。他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百年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云南大学一贯重视审计工作,注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功能和加强体制机制建设。陈克清说,在下一步工作中,云南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要求,推进学校审计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

云南大学审计处处长赵平伟汇报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肖伟对云南大学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云南大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充分结合学校特点,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上多出新成果。

鲍国明讲话。她对云南大学百年来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并指出,高校的内部审计工作要切实起到监督服务作用,在重大物资采购、资金使用、科研经费的统筹等方面采取强有力的监督管控管理机制,促进学校管理更加合规合法,为净化校园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鲍国明一行还前往云南大学图书馆、校史馆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供稿:新闻中心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终审:宁莉


上一条:校领导为师生讲授保密专题党课 下一条:云大多年生稻团队荣获“云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