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良师益友”活动举行

2018-04-11  


为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友谊,建设师生队伍,加强我校双一流建设,由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化主办,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华为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良师益友活动开幕式49日中午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知味堂门口举行。校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和学院教师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开幕式在老师和同学共同带来的快闪舞蹈中拉开序幕,那充满活力的音乐和舞蹈,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的活力与深厚友谊,还是对本次活动主题良师益友的最好诠释。

他们是我们的榜样,课上风度翩翩、妙趣横生地讲授专业知识,课后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地解答疑难问题;我们是他们的希望,课上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他们的讲授,课后积极主动、刨根问底地追问各种知识疑难点。他们是知识海洋的领航人,浩瀚汪洋,我们行舟千里,他们载舟万里;他们是人生之路的指路人,繁华世界,我们一路向前,他们引领征程;他们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益友!活动主持人现场精彩诠释了活动主题。

活动中,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熊杰宣布活动开幕。

据悉,本次良师益友活动为期五天,期间有开门大吉、游园活动、摄影展和十佳歌手等各类特色活动,总有一个你喜欢的,快快加入我们吧!

撰稿:刘业会 摄影:高逸歌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 下一条:#文化发展研究院#与泰国朱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