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良师益友”系列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2018-04-18  


413日晚,化工学院良师益友系列活动的颁奖典礼在呈贡校区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熊杰,曹秋娥,院团委和各专业点负责人,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获良师益友称号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是由学院的全体同学为主导,以一线任课老师为对象(学院领导不参与评选),以学生微信线上投票为平台,进行投票选举活动,选出同学们心中身正为范的良师和平易近人的益友。三尺讲台,如沐春风;笃志教学,良师益友。本次获选的学院教师有陈景院士,王林、袁申富、汤娥、姚瑰妮、凌剑、屈庆、谢小光老师。



闭幕式由活动回顾,征文比赛获奖作品颁奖、优秀摄影作品颁奖,知识竞赛获奖队伍颁奖以及良师益友颁奖活动组成。典礼伊始,院长曹秋娥发表讲话并对本次活动给予赞赏以及对学院老师们表示敬意与感谢。




颁奖典礼穿插在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中,学生会新闻中心通过跟拍的形式以八名获奖老师为代表如诗般展现化工院老师们繁忙但却充实的朝暮生活,以此表大家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和对化工学院的眷恋之情。影片末献上了陈景院士对自己科研事业的探讨,句句箴言,跨越年龄的距离直击当代青年学子的内心,鞭策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伴随着主持人宣读颁奖名单和深情地朗读老师们的座右铭,学生们纷纷向老师喊出爱的宣言,活动现场气氛迎来一波又一波高潮,师生间的暖心故事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


最后,由学生代表上台为各位老师颁奖和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学生们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深深感激之情。老师们握在手里的不仅仅是一座奖杯而已,更是自己深受学生爱戴的美好见证。接下来是各位老师发表获奖感言,每位老师都表达自己收获此次称号的喜悦,和对学生们的感谢,以及手捧奖杯所背负的责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老师们的期望,真可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随后在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同学们用自己的家乡话对老师表白的视频,让老师看到了学生眼中的他们;最后由学生会成员为老师们带来了大合唱《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看着同学们精心为他们准备的一切,台下的老师无不红了眼眶。最后,院党委书记熊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书育人中,坚持立德树人””的培养理念,完成好党交给我们高校教师培养合格接班人的使命,也做好青年学子的指路人和好朋友。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我院师生之间良好友谊的体现,更为老师们在培育学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提供了动力和激励,激励学生们以优秀的老师为榜样,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这次活动也给外院的同学搭建了了解化学的桥梁,展示了我院的风采,树立了我院的品牌,相信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会将我院建设的越来越好,师生同力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云大化学人的力量。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民社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副教... 下一条:#校医院#校医院开展“精准扶...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