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2018年云南大学第十三届女生节隆重开幕

2018-04-24  


423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18年云南大学第十三届青春谱芳华 共筑双一流女生节开幕晚会在学生会堂举行。云南大学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韦进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波,公安处副处长魏松敏,学生处甘春洁、乃吉比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女生节是每年4月间举行的特色系列活动,自20064月第一届女生节启动至今已历经十二届,一贯以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云南大学校训为宗旨,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大学生青春风采的活动。并于2015年被评为云南省第八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本届女生节为期一周,10个系列活动为女生们开辟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当晚会倒计时的声音响起,观众们的心随之沸腾。在院党委副书记杜芳芳老师宣布女生节开幕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全部都是你》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我骄傲,我是云大人》慷慨激昂的呐喊着每一个云大学子今天我以云大为荣,明天云大以我为骄傲的自豪以及为双一流做贡献的决心。《大鱼海棠》则用一把把油纸伞,将观众带入唯美的古风中,余音绕梁,久久不绝。



最美女生的颁奖,使晚会进入了高潮。经过为期一周的展示和投票,来自化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的8位同学获得最美女生称号。



接下来《匆匆那年》的青春、《青苹果乐园》的活力、《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甜美让音乐剧烨烨生辉;手语表演《父亲》在沙画和情景剧的融合下,展现了无私伟大的父爱。爵士舞蹈及《孔雀飞来》亦是深深吸引了所有观众。在欢快愉悦的《good time》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女生节活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彰显了当代大学女生的青春风采,更为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本次女生节开幕晚会用精彩的表演让云大学子深深感受到云南大学砥砺建设双一流的精神风貌与决心,号召大家青春正当时,会泽百家,致公天下,为双一流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商旅学院#云南大学第八届商... 下一条:#历档学院#第二届历史与档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