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云南大学第八届商旅文化周开幕

2018-04-24  


423日,由商旅学院主办的云南大学第八届商旅文化周在呈贡校区梓苑盛大开幕。学生处处长张岳、校团委副书记李娅佳、公安处副处长郑宏源、商旅学院副院长姚建文、院党委副书记赵德森老师以及商旅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第八届商旅文化周将继续以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为主线,充分搭建学生自我展示和成长锻炼的平台,营造浓烈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到目前为止,本届商旅文化周已经吸引近2500名学生参与,其中近800人参与到第二课堂,覆盖全校二十多个学院。


活动期间,商旅学院将陆续举办班级风采展、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创新创业系列讲坛、旅游路线设计大赛以及商旅大明星等多个子活动。


本届商旅文化周坚持贯彻落实学校四个育人的宗旨,不断提高课外实践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通过打造活跃的第二课堂,推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专业素质以及能力素质的全面提高。进入新时代,商旅学子将继续传承与发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商旅学院#4名博士后获评全国... 下一条:#数统学院#2018年云南大学第...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