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省运会总分第一夺团体冠军

2018-06-15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省运会总分第一夺团体冠军

 

613日,我校运动员在大学组校园华尔兹比赛项目中再夺第一。这已经是此次运动会她们取得的第三个第一名的成绩了。至此,我校运动员参加的云南省第十五届省运会(大学组)体育舞蹈比赛已全部完成。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玉超老师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比赛队员的默契配合下,最终,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捧起了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学组)体育舞蹈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奖杯。刘春与杨绍琼两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舞蹈队队长赵文菁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杨绍琼老师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副裁判长。




体育舞蹈作为人们进行情感沟通的一种形体语言,对于培养大学生之间的人际交往和情感传达具有重要作用。它能极大地满足青年学子对文化生活的追求,同时对于调节情绪、陶冶情有着重要作用。我校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体现了云南大学校园体育舞蹈的教学成果,彰显了云大学子积极向上、热情向善的精神面貌。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勇夺六金 我校代表... 下一条:#体育学院#云大男足省运动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