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勇夺六金 我校代表队省运会田径比赛创辉煌战绩

2018-06-15  

 

613日,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闭幕式在昆明学院举行。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徐忠祥,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姜征明,副会长张国华,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田径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国忠以及参赛队各学院领导,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通过云南大学田径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努力,云南大学获得6块金牌,多块银牌及铜牌,男子甲组跳远张洋峰同学以7.61米的成绩打破了云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女子和男子4*100米接力均破了我校运动会纪录,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三的辉煌战绩及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光荣称号。



昆明学院副校长沈凡代表与会领导发言,他对此次比赛的管理、组织、协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向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运动会是对高校体育教学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今后选拔运动员的一种方式,希望各高校和教练员借省运会的契机不断加强高校的体育教学工作。



 

云南大学田径代表队由云南大学体育教师,全国大学生运动会100米冠军得主廖玉燕老师和实战经验丰富的洪艳玲老师担任教练员。一年来,教练员运用科学的方法,系统的指导,带着运动员们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不懈、刻苦训练。最终在此次比赛中极大地提高了云南大学田径项目在全省的总体成绩,也为云南大学田径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田径作为运动项目的基础,对青少年的身体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整个竞技体育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推动青少年田径事业的发展对于整个云南省来说是校园体育至关重要的一环。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近一年来,云大的田径工作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田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落户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担任委员会主任。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未来云南大学的田径事业会更加美好。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8昆明民族音乐... 下一条:#体育学院#我校体育舞蹈代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