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语言、真理与价值”哲学工作坊

2018-09-05  


   825日至26日,由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语言、真理与价值哲学工作坊在东陆校区科学馆第11会议室召开。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兵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哲学学科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对各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副主编罗刚教授介绍了学报的特色和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术合作和交流。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哲学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哲学系、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思奇哲学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哲政学院、云南民族大学人文学院等单位的近20位青年学者与《哲学研究》、《世界哲学》、《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云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的资深编辑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与西方哲学中真理与价值的相关问题题展开深入研讨。


26日的闭幕式上,《云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杨毅教授希望与会代表以此次工作坊为契机,充分利用好这一有效的学术交流机制,进一步推进相关研究,助推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哲学学科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大学...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代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