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欢送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2018-09-17  


911日上午,体育学院欢送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召开。体育学院应征入伍学生,院党政负责人孙权、李国忠、马玉超,团委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和体育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欢送会。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各个学院的应征入伍新兵同学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玉超主持。马玉超对今年体育学院应征入伍的同学做了简要介绍,并请各位入伍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将要前往的部队,和自己未来两年的展望。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表示,体育学院肩负着体育育人的职责,全校所有的同学都上过体育课,都与体育学院老师有师生缘分,今天能在大家入伍前送上鼓励和祝福,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学院党委书记孙权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在新形势下党的强军目标:“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做一个讲政治,讲纪律,高能力,高素质的人。


李国忠和孙权一同向参军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其他学院应征入伍同学们赠送体育学院院徽。马玉超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印有云南大学标志的笔记本赠送给体育学院同学,希望他们时刻牢记云南大学校训,珍惜荣誉,牢记云大人使命,在军营为云大争光添彩,在部队建功立业。刘正之老师作为体育学院征兵工作具体负责人,向与会老师和同学介绍了体院同学参军入伍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严格锻炼,献身国防。



与会的参军同学都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选择了参军,就选择了责任,选择了光荣,一定不负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军营磨练人生,建功立业,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征兵号召,在学院内大力宣传,共召开全院征兵宣传动员大会3次,召开应征入伍欢送会2次,制作宣传栏、在各班级广泛动员,通过广泛而具体的宣传,体育学院的学生参军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近三来体育学院参军入伍人数达12人,入伍人数在云南大学各个学院名列前茅。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院熊刚老师2... 下一条:#体育学院#云南省首届“国际...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