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学院熊刚老师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再获佳绩

2018-09-17  


 

91015日,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甘肃永靖站)在甘肃省永靖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最优秀的五十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该次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



经过4天激烈的争夺,我校体育学院熊刚副教授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中,勇于拼搏、出色发挥,最终以总成绩9分取得男子组个人第三的佳绩。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团委#云南大学团委第五次...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召开2018...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