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职继学院#云南大学首期全省干部研修培训班开班

2018-09-19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干部专题研修工作的通知要求,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云南大学第一期干部专题研修培训班——《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专题》。917日,开班典礼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赵鸿,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甦、副院长王雯出席。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袁皓主持典礼。


杨泽宇在典礼上致辞。他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参训学员借此良机加深对中华文化的认识,丰富知识,拓展视野。杨泽宇还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

赵鸿在典礼上致辞。他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提升省直机关干部素质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云岭铁军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赵鸿还对云南大学为本次研修班顺利举办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典礼上,王雯就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做了说明,并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要求,认真学习。


本次研修班为期五天,来自全省40余个省直机关单位,共255位学员参训。培训内容重点为文化自信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等专题。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召开退... 下一条:#校团委#云南大学团委第五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