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文学院张国庆教授当选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副会长

2018-10-19  

 

在刚刚召开的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第二十一届年会上,云南大学文学院教授、云南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国庆先生被推选为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副会长。


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成立于19793月,是国家民政部管理的一级学会,在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自成立之日起,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年会。

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第二十一届年会于2018101314日在河北保定河北大学召开。云南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国庆教授因事未能与会,中心副主任杨园老师与中心成员刘炜、李云涛老师代表中心参加大会,并做了学术发言。

张国庆教授被推选为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副会长,是中国古代文学理论学会对张国庆教授学术成就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云南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理论研究中心工作成绩的高度嘉许。

云南大学文学院

云南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理论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我校卫冕云南省大... 下一条:#附属中学#云大附中与昆明市...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