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我校卫冕云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超级组冠军

2018-10-2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云南赛区选拔赛)中,云南大学代表队战胜20余支强队卫冕冠军,顺利晋级全国西南赛区决赛。


回顾本次比赛,云南大学全体运动员表现优异,实力担当。场上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完美的盘带以及精彩的配合充分体现了云南大学自获准招收足球高水平运动员后组建高水平运动员足球队的综合实力。他们高超的足球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无不体现了云大学子孜孜不倦、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运动精神。


比赛场上,足球运动员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每一次成功的射门都紧扣心弦,使得此次比赛精彩万分。



近年来,云南大学足球队在各类比赛中屡屡夺冠,为学校争光夺誉。这个秋天,关于足球的故事还将继续,云南大学即将代表云南省征战全国西南赛区决赛,希望他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回馈母校。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法学院#云南大学承办《法学... 下一条:#文学院#文学院张国庆教授当...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