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云南大学与夏威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18-10-25  


1024日下午,云南大学与美国夏威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仪式在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楼举行。出席此次签署活动的有夏威夷大学旅游产业管理学院院长Thomas Bingham教授和Hsing Ivan Wen教授,以及云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伟、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吕宛青、副院长姚建文、副院长高核、副书记赵德森及学院师生共计四十多人。


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伟代表云南大学向夏威夷大学来访客人致欢迎辞,表达了愿意积极推动云南大学与夏威夷大学,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与夏威夷大学旅游产业管理学院在各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意愿。Thomas Bingham院长也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与云南大学合作。他介绍,夏威夷大学在旅游管理研究方面有很强的优势,不仅是因为拥有丰富旅游资源,还因为积累了资源、酒店、旅行社等先进的管理技术,此外他对云南丰富旅游资源和发展尤为赞叹,因而非常期待能与云南大学合作交流。吕宛青院长首先向Thomas Bingham院长对云南大学肯定表示感谢,并向其简单介绍了云南旅游业的发展以及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云南大学是所综合性很强的学校,国际化战略一直是云大的工作重点,希望今后可以在更多方面与夏威夷大学开展合作。随后,在全体师生热烈掌声中,吕宛青院长与Thomas Bingham院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应吕宛青院长邀请,Thomas Bingham院长和Hsing Ivan Wen教授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进行了交流。Thomas Bingham院长用充满夏威夷风情的方式“ALOHA”热情的与同学们打招呼,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夏威夷群岛的组成结构,夏威夷大学的校区概况简介。Hsing Ivan Wen教授也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整个演讲互动热烈欢笑不断,大家对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


云南大学与夏威夷大学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进云南大学旅游管理学科以及相关学科国际化,对促进国际化联合项目的实施有着重要意义。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学院赴西藏... 下一条:#历档学院#中国古代多语种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