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0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云南大学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参赛的6件作品全部获得国家奖励,其中银奖1项,铜奖5项,为云南高校最好成绩。


本届全国创青春竞赛以弄潮创青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期间,学校组成了由校党委李建宇副书记带队,校团委、参赛师生参加的代表团赴杭州参赛,经过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和公开答辩等环节,学校入围决赛的《云创葡萄内生菌制剂》荣获全国银奖,《植物疫苗菌益宝”—为绿色有机食品保驾护航》、《可控释型仿生昆虫信息素纳米诱捕胶囊》、《昆明载祥科技有限公司》、《黑老虎果马鞍底乡试点繁育创业扶贫项目》和《一带一路背景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云南边境旅游保理服务平台 》荣获全国铜奖。



银奖作品《云创葡萄内生菌制剂》,指导老师:杨明挚;成员:生命科学学院方郑宇、陈如妍、王子琪,经济学院李玲娜,软件学院达兴勇,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贾晨昕。

校团委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建规学院#云南省BIM 技术应... 下一条:#校团委#我校丁宁同学当选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