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杨懿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优秀”等级结项

2019-04-12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获悉,在2019年3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鉴定中,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杨懿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旅游地“荷兰病”效应的发生机制与调控对策研究》(项目批准号14CJY084)所提交的成果《旅游地“荷兰病”效应研究》通过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的同行专家鉴定,获得“优秀”等级(鉴定证书号:20191000)。

今年3月,全国共有363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其中,“优秀”等级为34项,占比不到10%。作为首次获得该殊荣的云南大学青年学者,杨懿副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成员平均年龄不到30岁,此项成果不仅是云南大学历史上第7获得“优秀”等级的国家社科基金研究成果,也是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建院以来首个获得“优秀”等级的国家基金项目。同时,还是云南省历史上第35项和全国旅游类第12项鉴定等级为“优秀”的国家社科基金研究成果。

该项科研成果反映出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在旅游经济学领域构建的旅游地“荷兰病”效应理论得到了全国同行专家的认可,进一步凸显了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在旅游经济研究领域的前沿性和创新性,提高了云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美誉度,是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中积极涌现出的优秀成果之一。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新闻学院六部纪录片斩获 “丝... 下一条:校医院赴凤庆县鲁史镇举行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