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第九届商旅文化周圆满结束

2019-05-20  


5月6日,由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主办的云南大学第九届商旅文化周落下帷幕。第九届商旅文化周自4月14日开幕起,一直持续以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为主线,充分搭建学生自我展示和成长锻炼的平台,营造浓烈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为期近一月的活动吸引了近18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超过900人参与到第二课堂,覆盖全校二十多个学院。


本次商旅文化周持续创新理念,引领学生思潮,始终以“弘扬商旅文化,展示商旅风采”为宗旨,下设精品活动特色小镇展,传统活动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商旅讲坛,特色活动模拟导游大赛以及商旅大明星等多个子活动,充分搭建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

文化周还积极响应第二课堂、进一步规范课外实践教育,提高课外实践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将立德树人的概念覆盖到课上课下、网上网下,最终实现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专业素质以及能力素质的全面提高,实现育人无处不在,体现了我校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商旅学院一直努力激发青年的青春力量,帮助其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勇于创新的时代青年,同时持续努力创建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商旅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 下一条:云南省高原山地生态与退化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