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暨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9-05-21  

 

5月17日,商旅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暨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德森以《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保持永久奋斗的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努力成为担任起时代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主题党课上,所有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签署了廉洁人生承诺书,以表明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的决心和信念。主题党课上还对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还就工作、考研、出国以及考公务员等问题和学弟学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提出的各种问题。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九届商旅文化周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