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投资管理公司赴河边村走访调研

2019-05-30  

5月15日至17日,投管公司董事长覃渝带领财务总监徐英、工会负责人李晓枫等一行4人代表第26帮扶小组赴河边村走访调研。

覃渝一行先到河边村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了解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帮扶户的脱贫情况,并对党中央、国务院、云南省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及措施进行宣传学习。

回访组随后到河边村轻木山小组马天胡家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由帮扶小组出资建设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情况,认真询问了家中一年来的变化、需要解决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生产生活打算等情况,共同商量如何用好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不断树立自立自强意识,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创造幸福小康生活。

投管公司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荧光夜跑照校园,千人齐唱颂祖国 下一条:民社院博士后 Nani Maiya Suj...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